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温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气排球在我国越来越流行并被广大健身民众所接受,各个行业系统均有组织气排球比赛,属于一项老少皆宜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校工会现决定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详情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2月4日(周三)、7日(周六)。

    二、比赛地点: 茶山北校区排球馆

    三、参赛对象:

    以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队员资格:本校工会会员。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男女混合比赛,上场队员为5名,上场比赛的队员中至少有2名女队员,着装为统一带号码的运动服。

    2.赛制:竞赛分阶段进行,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具体根据报名情况再确定。

    3.竞赛规则: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21分,每球得分,领先两分才能获胜,第三局15分制。

    (2)网高2.0米,比赛场地长12米、宽6米,设置2米进攻线,队员扣球必须在两米线后起跳,两米线前起跳击球过网,弧线必须明显向上,拦网允许在进攻线前起跳拦网。

    (3)发球得分后,需换一名本方队员发球,发球顺序按顺时针方向进行。

    4.决定名次:

    (1)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一场得零分,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遇两队积分相等,看彼此胜负,胜者名次列前;三队以上积分相等,采用z值、c值的办法,决定名次,高者列前。

    A(总得分)/B(总失数)=z值  z值高者名次列

    X(总胜局数)/Y(总负局数)=C值 C值高者名次列前

    五、报名办法:

    1.各二级学院分工会、工会小组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0(不限男女)。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但小组赛不计成绩且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请各工会小组长于11月27日(三)14:00之前把报名表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 ,以便编排秩序册,逾期作弃权论。联系人:李老师:660391

    六、领队会议及抽签:

    11月27日(周三)下午14:00在行政楼814室工会办公室召开。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不超过参赛队伍数的三分之二设奖项。

    八、建议比赛队伍统一着装。

 

校工会

2019年11月19

附件下载:气排球男女混合赛报名表.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