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喜报:我院工会组队参加校气排球赛并取得佳绩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我校工会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男女混合赛,我院部分教师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马上参与报名并付诸于行动124下午127上午进行了小组赛第一阶段循环赛,老师们进行了顽强的拼搏,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进入第二阶段。

12月7日下午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尤其是与机关3的淘汰赛中,在先丢1分的不利形势下,老师们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在第二局打出了21:12的小高潮,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第三局决赛,一路保持领先的优势,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气排球比赛,老师们在近距离的团队合作和交流中,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加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