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教职工登山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7

各分工会:

为增加教职工的沟通和了解,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登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0年1月4日(周六),9:00开始比赛,9:30停止刷卡,雨天顺延。

二、比赛地点:大罗山(洪岩殿至山顶盘山公路)

三、报名时间:2019年12月31日(周二)上午11点之前,各分工会将电子版(见附件)的参赛人员名单发送到工会邮箱:wzugh@wzu.edu.cn。(特别说明:因为涉及到制作手牌,所以名单31日之后不能更改。

四、竞赛办法:

1.各分工会组队参赛,每队报领队一名,参赛运动员人数6-10人(男女至少各三人,至少各有一名40周岁以上),取各队男女各前三名(男女至少各一名40周岁以上)计团体名次;人数不符合团体要求的,只计个人成绩。

2.比赛采用磁卡计时的方法按成绩计个人名次,团体成绩以参赛运动员(6人,三男三女,至少各有一名40周岁以上)总成绩计,计分办法为第一名计1分,第二名计2分,第三名计3分,依此类推。未到达终点的以最后一名加1分计入总分;总分最低者为团体冠军。如遇总分相等,则以个人名次前者名次列前。

3.团体名次取前六名,个人男女甲组(1979年1月1日后出生)各取前八名,个人男女乙组(1978年12月31日前出生)各取前八名,

4.各参赛队可以着统一服装,携带必要的登山护具、饮用水和高能食品。

 

校 工 会

2019-12-17

 

附件下载:登山比赛报名表(模板).xls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