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校工会关于举办2020年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度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于20201121日(星期六)开始,地点在茶山北校区、南校区室内篮球场。

二、参赛资格和报名人数:

1、全校工会会员。

2、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本次比赛不设外援)。

3、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其他分工会组队,联合组队的队伍小组赛名次记最后一名,同组的其他队伍与联队的比赛记小组积分,最终确定小组排名,小组前四出线进入第二轮,第二阶段比赛无论联队胜负如何,均以0:20负于对手。

4、各参赛队限报领队一名,教练一名,运动员十二名(女队员可以代替男队员参加比赛)。

三、报名截止时间、服装准备:

1、各参赛单位必须于111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直接发送到工会信箱(注明参赛单位名称)wzugh@wzu.edu.cn逾期作弃权论处,报名表上需写明运动员的姓名和领队联系号码。

21111日召开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具体地点等请领队关注短信。

3、比赛服装:为了使比赛顺利进行,各队必须备有深、浅两套比赛服装。

四、比赛规程等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0-11-4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