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转发“关于校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05

各位老师:

秋高气爽,又到了出游的好时节。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氛围,校工会教职工秋游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全校在编、在岗(含挂中心编制)教职工

二、活动线路:1.文成一日游;2.苍南一日游

三、活动时间:11月14日(周六)

四、报名办法:教职工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工会信箱:wzugh@wzu.edu.cn,并到工会办公室(807B)陈老师处交纳报名费50元/人,报名以缴费为准。已报名者如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活动,在报名截止前告知工会,报名费可全额退还。

五、出发时间、地点:具体安排等报名完成后,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周二)上午11:00止。

七、注意事项:活动必须本人参加,不得冒名顶替;身体不适者请不要报名;此活动风雨无阻;请勿带家属(含小孩)。

八、行程安排

1、文成一日游:学校集中出发前往文成,游览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景区】是一处集湖光山色之大成,融自然人文景观为一体,具有瀑雄、峰奇、湖秀、潭丽等特点的高品位旅游、避暑的休养胜地。中餐品尝《让川长桌宴》,游览美丽的【让川村】座落在温州文成县西坑畬族镇,村内现有始建于乾隆年间的叶氏祠堂,有淳朴乡土风情的四合院,孝文化孝牌坊等系列人文古迹、随着美丽乡村建设,曾经不起眼的山乡小村改造得令人过目不忘,适时返回温州。

2、苍南一日游:学校集中出发前往苍南,前往【碗窑古村落】,欣赏明清古村落,观赏民间制陶工艺,参观吊脚楼,水车,古戏台,古龙窑,走栈道,游览三折瀑,中餐后车赴采摘园前往采摘特色农产品【柚子】(每人赠送2个柚子),可亲自采摘带回(按柚子重量自费),后适时结束返回。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