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工篮球队获2020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第6名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15

 

 

自11月21日开始,校工会举办2020年度温州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本次篮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涨,19名教工积极参与其中。历时1个月,经过7场的奋力比拼,我院获得团体第6名。

在比赛中,我院教职工敏捷灵活的身影,高昂激动的呐喊,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不仅给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而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