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关于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绚丽青春”主题海报设计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3

各班级、各位同学: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

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自觉肩负时代使命,将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经研究决定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绚丽青春”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比赛有关事项如下:

一、比赛主题

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绚丽青春

二、参赛对象

数理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截止时间

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3日

四、作品要求

1、紧扣主题,版面美观

2、参赛海报规格统一为:高 80cm*宽 60cm

3、手绘或电子稿件均可

4、保证作品原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奖项若干名,优秀作品将在“易班”app,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展出。同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六、其他说明

1、参赛海报作品如为手绘版的,请将参赛人员名字写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在比赛截止日期前送到学院学工办423办公室(吴梦柔老师);参赛海报作品如为电子版的,请用参赛者姓名命名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shulixueyuanzzb@163.com,并将邮件名改为“五四海报+参赛者姓名+联系电话”。

2、赛事组织方咨询联系方式:

数理学院团委方同学:QQ 2544091369

共青团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