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恰青春 正芳华|数理学院国庆假期观看红色电影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红色电影进高校电影展映活动在我校展开。为充分利用国庆假期观看红色电影,歌颂英雄故事,同时使同学们的国庆假期更加丰富多彩,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同学们于10月4日晚在数理学院3B301智慧教室共同观看电影《芳华》。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成员们分发了观影零食与小礼品,同学们翘首以盼。19:00,观影活动正式开始。

该片以1970至1980年代为背景,缓缓道来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芽与充斥着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

同学们随着故事发展时哭时笑,感受着那个年代的喜怒哀乐。影片结束,同学们带着自己对影片的理解与感悟有序离场。随后工作人员打扫观影现场。

本次红色电影观影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更是在告诉大家:或是烽火连天,或是一帆风顺,或是太平盛世,世间唯一的平等就是人会成长,青春在盛开,青年要学会用热血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