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讲座预告|团干培训之学生干部学业和工作的平衡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提高团干部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广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数理学院团委特邀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鲍夏楚老师为青年学子解答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主讲人:

鲍夏楚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

团学感悟:

作为文博书院团工委书记,扎实推动和服务于大学生青年发展,帮助学生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大学生群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不断把党的温暖传递给青年学生。同时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更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等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

讲座信息: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