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团干培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提高团干部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干部在广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3月27日数理学院团委特邀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鲍夏楚老师为学院团学干部解答如何平衡学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

下午16:00,团干培训通过网络平台准时召开。鲍夏楚老师以“成绩很差该不该竞选学生会干部?”“你做学生干部的初心是什么?”两个问题展开,与同学们互动,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一发表自己的观点,指出学生干部应兼顾工作与学业,不断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等。随后鲍夏楚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兼顾工作与学习、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了要科学地制定学习、工作计划,学会选择,学会向他人请教,处理好“朋友圈”等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团学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平衡学业与工作的重要性,对日后的自我学习,自我成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也领悟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青春应该用来奋斗,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