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第五次培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16

2019年11月16日13:3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韩舞素拓培训班于南校体育馆内的健美操馆开始了第五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赵渲怡、陈逸豪、邹璐三位老师进行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学习韩舞的建议。

对于韩舞而言,练舞前的热身运动是必不可少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的活动着自己的肢体。从脖到肩,从腰到腿,每一部位都充分预热。热身完毕后,老师便带领着学员们开始了新一段的舞蹈练习。这次的舞蹈是充满元气的《cheer up》,动作较为可爱和妖娆。虽然学员们一开始都有些拘束和害羞,但指导老师们依旧耐心的指导,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放开自我,尽情感受韩舞的魅力。最终,反复的练习使得同学们成功战胜了内心的那份害羞与腼腆,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一次韩舞培训都是一次近距离接触韩舞的机会,它不仅带给了同学们诸多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友谊,让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学习之余放松自己,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