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手工DIY培训班第三次培训手工漫画教学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25

2020年4月25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开展了第三次线上手工DIY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林灵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趣味手工漫画教学,为DIY培训课开启了新篇章。

13:30,课程正式开始。本周的学习内容是有趣的手工漫画,其无论是在历史性上还是在独具一格的漫画分类上,都充分吸引着同学们的内心。授课期间,林老师通过一幅幅生动独特的漫画作品,带领着同学们了解手工漫画,激发着他们内心动手尝试的热情。此后,老师便开始了正式的手工漫画教学。从绘图、剪切到最后的细节修饰,每一部分都进行了详细讲解。这让没有绘画功底的同学们也学会了如何有效快速地绘出草图,并制作出自己想要的漫画人物。

手工漫画是一项综合性很强的技艺,既考验同学们手指的灵活性,又考验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初次尝试了手工漫画的制作,领略了其中的趣味和奥妙。希望同学们可以热情不减,在失败中不断总结经验,早日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