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手工DIY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体验手工刻纸中的不平凡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8

2020年4月18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开展了第二次线上手工DIY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林灵同学担任指导,为初入刻纸工艺的同学们带来了手工刻纸的精彩演绎。

培训于13:30准时开始,经过上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已然对刻纸工艺有了初步认识。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逐步开始尝试手工刻纸。初次尝试的他们,必然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例如:刻刀的选用、如何转刀、割力的掌控等,这些对于新手都有一定的挑战。然而在指导老师的细心讲解以及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下,这些问题很快就迎刃而解了。课程最后,老师还为同学们列出了刻纸工艺的诸多注意事项,并逐一解释,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刻纸刻纸工艺经过漫长岁月的积淀,操作上的确有一定难度,学员们的付出和努力也一定能够不断精进自身的刻纸技艺,为传统工艺的继承和弘扬助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