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手工DIY培训班如期开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12

学传统文化,做当代智者。2020年4月11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开展了第一次线上手工DIY培训课程。本次培训,我院诚邀了林灵同学担任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线上手工授课。


13:30,培训准时开始,同学们与老师一起远程会面,学习手工DIY的相关知识。从悠久的刻纸历史,再到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传统刻纸工艺无不吸引着同学们的内心。此外,老师还亲自为同学们演示刻纸的相关操作,并细心出其中的要点,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韵味。

通过一节简单的手工DIY课程,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刻纸手工工艺,在实践中激发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与兴趣。素拓培训的意义不仅于课程本身,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通往中华传统文化富丽殿堂的道路。希望素拓班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保持内心的热爱为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