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子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将联合举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3月9日14:30至16:00,全国高校学生可通过人民网教育频道、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等同步收看直播。

数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组织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大三、大四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通过钉钉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大一大二同学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统一组织。

本次课程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发挥了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各班同学观看完视频之后在班级群中针对疫情防控内容、措施、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讨论,同时还发表了个人对疫情防控思政课的学习心得。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