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温州新闻:有创意,这群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自己的线上春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2-13

精彩的央视牛年春晚刚刚落下帷幕,很多人还沉醉在春晚带来的快乐中,为让这份快乐更贴地气,大年初一晚上,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将自编自导自演一场特殊的线上春晚,给学院师生带来一场身边的感动、别样的精彩。据数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平嘉琳同学介绍,线上春晚虽然总时长不长,但节目内容比较丰富,有热情的开场舞,有原创歌曲首唱,有青春歌曲联唱,还有吉他演奏、萨克斯独奏、钢琴弹唱、绘画技能展演等等,充分展示了数理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这场线上春晚的总导演王洵是一名来自统计学专业的大二学生,平时很喜欢视频编辑工作,曾自编自导自演统计学专业微电影《数星星的孩子》,在学生群体里有一定影响力。据他介绍,线上春晚筹备时间有限,只有区区不到一周时间,最终能顺利征集到文艺节目并成功举办,得益于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和大力积极。在完成视频节目征集工作后,他放弃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春晚视频编制工作,最终为学院师生呈现了一场温馨、喜庆、贴地气的、属于数理人自己的春晚。虽然第一次尝试难免存在一些缺陷,但他希望这场属于数理人自己的春晚,能激励广大师生在牛年里踏实奋进,再创辉煌。

根据线上春晚策划人、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介绍,除了学生节目外,学院老师也积极参与了线上春晚的演出,体现了师生其乐融融的良好办学氛围。此外,“校友送祝福”也成为本场线上春晚的亮点,全国优秀班主任陈建仁、新疆大学教授黄鹏展、上海交大何建平副教授等校友,在春晚上向母校广大师生表达新年祝福,并祝贺温州大学数学系办学65周年。

相关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405293%2F202102%2Ft20210212_171809.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