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风建设 正文

学风建设

关于加强期中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各班级:

杜绝考试作弊,保障考试公平,既是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也是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从上学期末考风状况来看,这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上学期末,我院一名同学心存侥幸考试作弊,最终被处以留校察看处分。当前,正是期中考试阶段,为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建设公平考试环境,现就强化考风考纪有关工作部署如下:

1、各班要在期中考试前,召开一次主题班会(邀请班主任参加),认真学习《温州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2019年修订)》,重点学习第二十三条内容(附后)。大一年级学生要加学学业困难、学业警告的学长教训,努力避免重陷学业困难境地。

2、教学科负责通知相关老师,避免考试漏题,维护考试严肃性。

3、学生科制作《诚信考试承诺书》,分发到各班,由学生签名后,以班级为单位收归学生科存档。

4、欢迎同学们及时反映考试作弊有关线索,共同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5、学院将对考试作弊“零容忍”,严格按照学校规定予以处置。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附件.docx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