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科研创新 正文

科研创新

【第105期科创日】学科竞赛与大学生活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2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南校区3A301教室联合举办了以“学科竞赛和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科创日活动。本次讲座诚邀了张长胜老师担任主讲,旨在通过对竞赛项目的介绍,加深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理解。

18:30,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张长胜老师通过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与“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学科竞赛的介绍,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随后,张老师以“艾声手套与酱汁出售设备”为叙述中心,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际产品在融入科学技术后的广阔发展前景,同时点明了学科创新在竞赛中的重要性。最后,张长胜老师在介绍他所计划的“万书”说明书与“阳光大使”项目中呼吁学生们能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竞赛中提升自我,追求更好的自己。

本次科创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学科竞赛的有关知识,而且对学科竞赛的核心有了更深的理解。学科竞赛是同学们加强知识储备,了解学术研究的有效平台。愿每一位数理学子都能积极参与竞赛,并赛出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