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先进榜样 正文

先进榜样

家校合力 同心战疫——致数理学院学生家长俞颖女士的感谢信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5-09

家校合力  同心战疫

——致数理学院学生家长俞颖女士的感谢信

 

崎岖路,长情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学校启动了紧张、忙碌、有序、高效的复学返校工作。日前,学院获悉您主动为我院师生捐赠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的爱心之举,不胜感动!您的爱心彰显了家校合作的强大能量,您的关心与支持是我们工作的不竭动力。对于您的大爱之举,我们要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学院定将不负所期,将爱心物资妥善管理,科学发放,发挥爱心物资的最大价值。学院也将铭记各方关怀,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再次对您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家校携手,守望相助,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育新苗!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年5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