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迎来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9月5日下午14:30,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3B102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我院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教授,参与培养研究生的相关导师,2019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赵才地、何林李老师,辅导员叶成广,此次见面会由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高利新院长就数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与培养的整体情况和办学历史进行了全面介绍。校长赵敏教授在百忙之中也赶来参加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介绍自己学术成果和研究方向,以及他对研究生教育的培养要求。随后,其他到场的研究生导师们也依次走上讲台,分别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有关的专业方向及学术要求,就如何选择学术研究方向和同学们关心的学习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并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导师们精彩的讲解也引发见面会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导师见面会主要目的是加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双向交流,帮助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在导师们的帮助下选择相应的研究方向,尽早制定读研期间的学业规划,进一步增强我院2019级研究生的教育培养与管理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