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晚,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3B406会议室召开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研究生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数理研究生会各部门凝聚力,增进研会新成员彼此间的了解,明确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具体任务。

会议伊始,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成广致辞,他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兼顾学习与工作之余能关心国家大事,怀爱国之心,立爱国之志,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本届研会的新成员中有同学来自四川、黑龙江、湖南、山西等省份,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中,来自不同地区的他们相互认识,笑声不断,现场气氛活跃。在互相交流中,每位研究生会成员依次表达了自身对研会工作生活的设想,拉进了彼此间的心理距离,营造出一种温馨的研会氛围。

会上,为了加强研究生学生干部管理,规范学生干部评奖评优制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彬宸介绍了研会制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赖姗姗介绍关于入党的相关事宜。随后,研会各部门分别就研会工作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康佳源针对研会发展就本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进行总结和点评,力求能在未来举办更加精彩的研会活动,更好地为数理学院研究生大家庭服务。

很幸运能够在最美的年纪遇见彼此,加入数理学院研究生会这个团结而又温馨的大家庭。

本次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全委会的召开一方面明确了研会各部门的职责;另一方面也促进了研会各位成员间的交流与互动,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铺平道路,同时也有利于今后为学院的研究生群体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