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数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毅行大罗山,共享同窗乐”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03

十一月初的金秋是收获累累的季节,携带着桂花香味的秋风吹拂了校园的清晨。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团体协作力。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在2019年11月2日组织了2019级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毅行大罗山,共享同窗乐”主题活动。

此次爬山活动在充满愉悦轻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登山活动从上午七点半开始,沿途同学们欢声畅谈,互相协助、鼓励,享受大罗山无限美景。爬山途中,每个人都是满头汗水、气喘吁吁,但脸上却没有显露任何畏难情绪。即使走错路时会面临不知方向的迷惑,但同学们依然耐心折回,寻找附近居民询问正确上山路线,沿途寻访古佛寺、天河西水库、卧龙潭、龙脊等景点。

登高望远,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势,使人心境豁然开朗,并体验到回归大自然的轻松愉悦。因行程安排,未能登顶感受一览大罗山的壮观景象,虽留有一些小小的遗憾,但也为下次的毅行寻访大罗山埋下伏笔。

本次户外登山活动不仅增强了研究生们的体质,愉悦大家的身心,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展现出数理学院研究生的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更加相信数理学院的研究生们也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