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大罗山毅行——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毅行大罗山,共享同窗乐”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02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了促进研究生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研究生们的校园生活。2020年11月1日,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组织2020级数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毅行大罗山,共享同窗乐”为主题的登大罗山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是在清晨七点十分步行出发,为保障毅行活动的顺利进行,贴心的数理研究生会同学为参与登山毅行的研究生同学准备了矿泉水、零食、水果以及应急药品。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有说有笑,充满热情,在全力攀登山顶的同时也在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他们沿途寻访了古佛寺、天河西水库、卧龙潭、龙脊等景点。在大山里,水是清澈的,风是质朴的。蜿蜒的山路有很多攀登的人们,他们的出现也让山间景色变得更加鲜活。

在登山路上,每位研究生都秉承“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坚持到底,勇往直前,最终44人全部顺利抵达龙脊山顶。在大罗山龙脊,来自数理学院的研究生们纷纷拍照留念,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次大罗山毅行活动中,每位研究生同学的表现都很棒,他们在登山过程中相互鼓劲、互帮互助、相互扶持。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20级研究生之间的心理距离,提高了20级研究生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乐观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他们也定能不畏艰险,不惧困难,不忘初心,笃定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