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研究生职业规划节之冬日暖心团建活动精彩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29

2020年12月27日晚,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研究生职业规划节之冬日暖心团建活动在温州大学幸福工坊顺利举行。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何林李老师、20物研班主任王艳伟老师、20统研班主任黄辉林老师、学生科科长张丽艳、辅导员叶成广老师受邀出席,数理学院研究生同学到场观看晚会演出,同时参与到冬日暖心团建活动中。

本次元旦晚会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YES OK》中拉开序幕,分为“青春有你”、“以梦为马”、“与你同行”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创意新颖。歌曲《告白气球》、《纸短情长》,两人对唱,明快活泼,令人轻松愉快;小品《大话西游》,别出心裁的改编,让观众置身其中,好评连连;爵士舞《LOVESICK GIRLS》急促而又极富动感;古典舞《赤伶》展现出舞者的刚柔并济,把形体美、意境美、韵律美完美融合;街舞《爵士 LOCKING串烧》轻松随意、自由而富有个性,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种类舞蹈的独特魅力,惊喜不断;相声《自作聪明》,以其独有的节奏感和话语风格,活跃了现场的氛围;魔术《丘比特》神秘而奇妙,令观众目不转睛,充满好奇;独唱《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忽然之间》悦耳动听,感情真挚。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研究生们送来不尽的欢乐与惊喜。

安排在晚会每个篇章间的抽奖、游戏环节,将晚会和团建活动推上最高潮。一轮接一轮的抽奖活动,充满着惊喜; “击鼓传花”、“开火车”等游戏活动,妙趣横生;心理团辅“夸夸我”让每个研究生领到一张署有自己名字的白纸,粘贴在自己背上,在活动现场自由行走,其他同学如果有想对他表达的夸奖之语,可以写在白纸上。来自20物研班级的丁斌远同学,在“夸夸我”环节受益匪浅。他走了一圈之后欣喜地发现,自己的白纸上写满了优点,其中许多优点都是超乎自己的意料,这让他非常感动,也真切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晚会最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研究生一起面对镜头,为温州人民送祝福,“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祝温州人民新年快乐”,表达研究生对第二故乡温州的喜爱。在美好的祝福声中,晚会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展现了数理学院研究生同学的蓬勃朝气,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据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冬日暖心团建活动主要依托于历年传统的研究生元旦晚会载体,在晚会内容中有机穿插了若干心理特色活动,收获了较好成效。跟往年相比,此次活动除了常规的歌曲、相声、小品、魔术、古典舞、爵士舞等文艺节目表演之外,团建游戏和心理团辅类节目成为全场亮点。数理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何林李也对此次活动给予好评。数学与物理的研究生平时交流不多,她认为这场活动对促进两个专业研究生的认识与交流、提升研究生的凝聚力具有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