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扬帆起航 奋进2021——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2

 

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即将结束,为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更好发展。2021年1月11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南校区3B4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数理学院辅导员叶成广老师出席了数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他对数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内容做出相关部署和安排。

工作总结会上,数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研究生会组织的毅行大罗山、五院篮球赛、研究生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大家在表达对本学期工作肯定与鼓励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建议研会干事做好本职工作之外更要注重研会内各部门间的交流,如遇问题应及时向主席团反馈意见。

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别做本学期工作总结,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发言,在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对研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其中,文体部和办公室部长就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研会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更要注重细节。

叶成广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的重要性,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对近期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希望研会成员在今后开展工作上能够加强各部门配合使工作更加高效,并积极地完善自我。

在总结会的最后,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数理学院研究生会大家庭的成长瞬间。叶成广老师还给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送上了印有数理学院标识的暖心抱枕,感谢数理研会成员一学期的辛苦付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