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重梦韶华,犹记当年情——记我院81届数学班毕业40周年同学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7日,学校迎来了我校81届数学班校友。阔别四十载,今日聚首,校友们难掩重逢的喜悦。下午两点三十分,校友们聚集在校史博物馆前激动寒暄,和校友一同前来的还有他们当年的恩师。“咔嚓”一声,快门摁下,一行人在门前留下了合影。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杨兴林老师讲解着学校的发展历程,从郑楼到茶山,88年的历史,几经跌宕,校友们纷纷为之动容。校友们抬头仰望镌刻在馆内上方的年份,1933、1942、1943……那些数字,背后代表着时光沉淀的变迁,代表着学校的成长,校友的脸上浮现着自豪与欣喜。

随后,校友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对重返母校的老师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她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我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数理学院的发展。他表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最后,校友们参观了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在门口的铜像前,校友们纷纷驻足停留,以表达对两位璀璨的“数学之星”的敬意。馆内,我院学生志愿者介绍了两位院士的生平经历。校友凝视着前辈留下的墨宝,发出“数学界的大文豪”的感慨。

天色渐暗,同学会接近尾声。告别之际,校友们回望母校,眼底皆是不舍,一一与同伴挥手道别,他朝再聚首,愿君皆同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