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行走在IT路上的信算女神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4-06-17

4月4日上午,我院2009级校友沈郁楚在学院3B102为2013级数学类的学生开展了一场信算专业讲座。

沈郁楚系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全国中级软件设计师。在校期间曾为历届奖学金获得者,并且获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程序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三等奖、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团队优胜奖、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信算方向专业问题展开。讲座中,沈郁楚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信算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以及该专业当下的就业趋势。同时,她还现身说法,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当下信算人的职业现状,形象地展示了该专业的利弊。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为2013级专业分流的学生提供参考,让正面临选择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自己所适合的方向,同时也对学院专业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