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相聚母校 共话情谊——记59级校友毕业50年返母校团聚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3-11-04

2013年10月3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温师院数学系59(2)班的老校友,是温州师范专科学校升格为温州师范学院后数学专业第一届本科生。来的校友共35位,来自全国各地,年级最小也有72岁,大的近80岁,今年是他们毕业50年,恰逢学校办学80周年校庆,所以特地选择在母校聚会。

校友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校友办周伟国主任、院长高利新、副院长应裕林等。首先,全力书记对各位老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老校友们介绍了温州大学的“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历史,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数学专业从1956年开始办学至今走过的57年峥嵘岁月。

校友办周伟国主任致辞,他代表学校校友办欢迎老校友们来访,同时,他介绍了校友会作为与校友沟通、联络的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高利新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校友的热情问候,他介绍了近年来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为学院今天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

59级的老校友既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历史的见证者,在他们学习的年代,虽然条件艰苦,但他们仍然孜孜不倦、勤奋好学,珍惜学习的机会,展现了温大精神。座谈会上,老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五十多年前他们在母校学习时那段令人难忘的激情岁月,毕业之后他们在各自的教育岗位默默奉献,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和成就。校友代表还向学院捐赠了书法作品、著作等以作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温大校园,并在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五十年前,他们风华正茂,抱着崇高的理想,从母校奔向祖国各地;五十年后,他们硕果累累,怀着对母校的情怀,又从祖国各地相聚在母校。匆匆的时光写下了老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从59级老校友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老一代数学人的品格与精神,相信数学学院的莘莘学子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承前启后,谱写数学学院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