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凝聚校友,共谋发展——记温州大学校友总会数学学院分会成立会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3-05-20

2013年5月19日下午2时,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B-406会议室召开了温州大学校友总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会暨新一届奖学奖教基金会成立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40余名数学校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力主持。

高利新院长首先致辞。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开始,和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数学学院从1956年开始办学至今走过的57年峥嵘岁月,并且介绍了近年来数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校友在母校80周年华诞之日来参加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仪式。接着,由温州大学校友办主任周伟国宣读温州大学校友总会贺信,希望数学校友分会能够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更好地凝聚校友、整合资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之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全力介绍数学分会筹备暨奖学奖教基金会相关情况,对支持校友分会成立和校友基金建立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并审议通过了数学分会及数学奖学奖教基金会章程,数学分会及奖学奖教基金会组织机构人选建议名单,产生了以86级校友章云峰为会长的数学学院新一届校友会和基金会成员。最后,章云峰会长代表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做了讲话,他表示,将积极发挥校友会和基金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服务校友,搭建起母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

会议结束后,各位校友欢聚一堂,并在数学楼前合影留念。10多位校友还参加了校友高峰论坛,和学弟学妹们就青春、梦想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校友们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不断努力进取、不使青春留下遗憾。生动而亲切的交流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会议期间,各位校友还参观了由长江学者叶修梓教授创建的数学学院创新设计与智能计算实验室以及学院“0+1”创业工作室。

值此温州大学八十周年华诞之际,数学学院成立校友分会以会集各地的校友,给多年未见的校友们提供相见和交流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络。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一定会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数学学子,助推学院发展,促进社会文明,展现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爱校荣校精神,协力支持数学学院发展壮大。

成立会议现场

校友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