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数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高天乐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6-06-17

最好的我们正青春

栀子花开季,杨梅成熟时,我们相聚在这里。2016年6月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高天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天正集团党委书记施雷杰、数学学院院长高利新,院党总支书记全力、副院长应裕林、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崇峰、学院全体教师、2016届数学学院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此次典礼包含着对所有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也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第一篇章:最好的我们,正青春。一场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蹈,诚如四年如火的青春,也呼应了毕业典礼的主题,将现场的气氛彻底点燃,一曲高亢的国歌更是让现场激情澎湃。接下来高利新院长致辞,高院长的致辞包含对毕业生的祝福让在场所有人倍感温情,屏幕上滚动的照片记录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微信墙上那来不及说出口的话,毕业生代表的献礼和感谢,以及班主任的寄语和祝福更是让人潸然泪下。

第二篇章:天正天高,筑梦青春——高天乐奖学金的颁奖仪式。首先大屏幕展示了高天乐奖学金的由来并向校友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先生表示感谢。高天乐奖学金由天正集团高天乐校友在我院设立奖学奖教基金,奖励突出表现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在教学育人管理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接着由天正集团党委书记施雷杰讲话,并为高天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获奖者代表进行事迹汇报,他们是这群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也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曾经的努力付出,才有了今天的荣耀,为他们骄傲。

最后,由学院高利新院长为2016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颁奖;学院全力书记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应裕林副院长和赵崇峰副书记为2016届考研、考博毕业生颁发升学奖学金。

青春也是每个毕业生恋恋不舍的时光,是他们在大学四年中从稚嫩到成熟的最好见证。一曲《十年》让这次毕业典礼进入了尾声。即使未来天各一方,也切不断这永恒的校友情;即使今后不常见面,至少在彼此最青春的年华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正青春的你们,有梦就追吧!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