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05统计:母校,我们回来看您了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30

 

 

    时光荏苒,岁月不拘,作 为05统计的学生,我们毕业十年了。在这经济稳步发展的十年中,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度过了人生非常重要的十年,从无知懵懂到逐渐成熟,从求职菜鸟到职场精英;从青春年少到帅气大叔,从甜美少女到初为人母;有成就,也有遗憾;有快乐,也有辛酸。

曾几何时,我们多么想早日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看看世界,看看江山,不用为学分而挑灯夜读,不用为没钱而省吃俭用。但现如今,我们似乎明白了那句读大学多好,生活乐无边,毕业了就没那么幸福了。那四年,我们在课堂上争论,在球场上奔跑,在考场上奋斗,在烛光中歌唱;追逐青春,理解青春,诠释青春,尽情的挥霍青春!毕业10年,因为怀念,我们开始计划寻找青葱岁月、花样年华和激情澎湃的那些年。温州大学,我的母校,我们回来看您了!

2019年7月20日下午,24名05统计毕业生从五湖四海赶到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参加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精心策划下,我们定制了服装,准备了签到喷绘,布置了教室,同时还邀请了蔡风景、彭小媚两位老师一同参加了班会。期间,同学们玩了喂你吃蛋糕指压板赛跑等游戏,听取了每位同学的现状介绍,重温师生恩情,追忆昔日友谊,畅谈人生艰辛,展望明日美好!随后,我们开始游校园,边走边拍。勤思楼、音乐厅、明心湖、宿舍楼,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渐渐地,我们开始回忆,回忆起了每天的三点一线,课堂、饭堂和宿舍;花前月下的海誓山盟;上课路上的阵阵笑声。曾经,我们一起哭过,笑过,斗过嘴,吵过架,一切的一切,谁又能忘记,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深深得留在脑海,又仿佛就在昨天。凝视落日的余辉,倾听和风的声音,我们一起盘坐在小河边,勾起无尽的追忆,悠悠我思,岁月漂移,时间虽然改变了很多东西,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留在了这片校园。夕阳西下,我们欢聚一堂,共进晚餐。对酒当歌,人生几何,酒喝干,再斟满,酒不醉人人自醉,在这久别重逢的时光里,我们有喝不完的酒,道不完的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有些时光过去很久不曾忘记,有些回忆存在脑海不曾退去,有些同学总在心里不曾走远,怀念校园时光,感恩母校!人生苦短,十年相聚,实属不易,我们期待下一个十年!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