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记温州大学03信算本十周年同学会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4日,一个难忘的日子,温州大学03信算本的毕业生们回到母校,召开十周年同学会。当天下午,在2-211教室,他们曾经熟悉的地方召开班会,时任辅导员老师受邀参加会议。会上,同学代表和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入学前的青涩懵懂,毕业时的踌躇满志,仍历历在目。

会后,他们一起游览母校,一起合影留念,一起素质拓展活动。次日,他们一同坐校车游览永嘉书院,感受人文气息。“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虽相聚匆匆,离别在即,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忘不了曾经的母校情谊。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