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中学名师蔡丽素校友指导温大物理师范生职业发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22

1月7日,应温州大学中学物理特级教师(名师)工作站邀请,温州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蔡丽素(我校97级物理学专业校友),对温大18物本44名师范生进行师范技能指导。本次指导侧重于实用性的课堂教学技能提升,身为物理专业毕业的学姐,蔡丽素校友温馨细致的师范指导与技能评说,让现场很多学弟学妹收益多多。


该名师工作站负责人黄晓虹介绍,蔡丽素校友是温州市教坛中坚,也是浙派名师培养对象,在中学科学教育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引进优秀校友为在校生提供技能指导和帮扶,也是数理学院物理系多年传统,对提升学生的师范技能和就业质量具有积极作用。近年来,很多物理师范生被各地教育局提前批录用,正是得益于扎实的师范技能。

在此次指导工作中,蔡丽素校友还透露,随着高考改革的推进,选择学习物理课程的高中生大大增多,物理师范生就业市场看好,她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时机,提升学历,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