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教育基金会

物华教学基金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24

物华教学基金是我院三大校友基金之一,也是我院历史最为悠久的一个校友基金,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96年,当时温州师范学院物理系主任郑亦庄、物理系书记吴如才等一帮热心老师,为积极奖励在工作与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师生,特意向校友筹集爱心款设立了一支奖励基金。25年来,在爱心校友的支持下,基金一直发挥奖教教学的积极作用,受益师生也从当初的物理系,发展到现在的数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5月22日,物华教学基金召开第25届理事会,郑亦庄、吴如才、吴桂初、倪津荣、林钢、周存熙、王小平、叶志坚、叶方敏、陈宏毅等十多名校友和老师出席,会议由理事长郑亦庄老师主持。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李方强书记汇报了两个学院的物华教学基金项目初评情况等事项,经审议,理事会同意学院评定意见和相关申请。

今年是物华教学基金成立25周年,年届七旬的郑亦庄老师深情回顾了物华教学基金25年来的工作历程,对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和热心参与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提议由吴桂初老师接任理事长。尽管万分不舍,与会校友们经审议后,决定接受建议,一致支持吴桂初老师担任理事长。

吴桂初老师也是物华教学基金的元老,在与大家观看完物华教学基金25年历程的视频作品后,他对郑亦庄老师杰出的工作成效感到钦佩,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能继续支持校友基金,发挥好基金的奖教教学、培育人才作用。

据悉,物华教学基金成立25年来,已经累计发放奖教助学金117万余元,受益师生达1500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