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教育基金会

温州大学第24届物华教学基金暨数理学院2020年度王孝安创新创业基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6-06

“物华教学基金”与王孝安创新创业基金是学院师生人尽皆知的奖励基金,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在鼓舞教师安心从教、激励学子积极上进,激励我院师生投入创新创业的竞赛与实践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是物华教学基金成立25周年,在物华教学基金第25届理事会召开后,为致敬优秀校友,学习先进标兵,促进学风建设,数理学院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适时举办了温州大学第24届物华教学基金暨数理学院2020年度王孝安创新创业基金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6月3日于温州大学岩松堂举办,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物华教学基金理事长吴桂初,理事吴如才、倪津荣、叶志坚、陈宏毅、朱秀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方强,数理学院全体领导与师生代表。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致辞。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数理学院一年中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创赛事等方面创下的不俗成就,对学院师生团体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并勉励全体师生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随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颁奖嘉宾为荣获物华园丁奖、物华春蕾奖、物华众志奖、物华璀璨奖、科创名师奖、科研能手奖、公益先锋奖等奖项的师生颁奖,获奖代表依次分享了学习、创业经验,传播青春正能量。

此外,物华教学基金理事长吴桂初老师也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理想,牢记“光大国族、造福人群”的精神,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在社会舞台中做最绚丽的展示。吴桂初老师深情回顾了物华教学基金创办与发展的历史,强调了物华教学基金“激发教学热情,奖励优秀人才”的宗旨,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让基金发挥更大作用,这是对教育的责任以及对年轻一代的鼓舞。据统计,物华教学基金25年来共发放金额1170861.20元(不包括今年即将颁发的第24届的奖金),基金受益人数达1500人以上。

温州大学第24届物华教学基金暨数理学院2020年度王孝安创新创业基金颁奖典礼不仅是对优秀师生的表彰,更是科技创新理念的贯彻落实。开拓创新,勇立时代潮流,本次颁奖典礼充分肯定了我院师生一年中创造的文化价值,激励广大师生与新时代同向同行,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