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教育基金会

温州电视台:校友基金助力建设优良教风学风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7-25



日前,温州大学数理学院隆重举行第24届物华教学基金颁奖典礼和2020年度王孝安创新创业基金颁奖典礼,对在教书育人、科创指导方面等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以及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以此来促进建设敬业、爱生、进取、奉献的教风和勤学、好学、严谨、博学的学风。颁奖典礼上,数理学院还安排获奖的同学分享成功经验和学习感悟,这样的朋辈分享很受低年级同学们欢迎。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校友资源丰富是我们数理学院的一个办学优势。校友基金在促进教师锤炼师德和促进学生励志求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特别感谢爱心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

播放时间:温州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 2021年7月22日18:57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