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子寒假赴德清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20


 

利用寒假组织大学生回访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是我校、我院今年的第一次尝试。数理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项工作。1月15日晚,学院18统计2班郭佳宁同学把握高中母校——浙江省德清县第一中学、统一组织多所大学进校宣讲的机会,带着学校和学院的重托,前往自己的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

在高中母校孙伟国老师的帮助下,郭佳宁同学面向高三学生和老师宣讲了温州大学和数理学院的招生情况和办学特色,分发了学校学院提供的招生小礼物和纪念品,例如水笔、钢笔、明信片、U盘、笔记本、文件袋等等,受到了高中生们的欢迎。听取了郭佳宁学姐的宣讲后,他们普遍认为,大学生学长学姐回高中母校宣讲这种形式十分有必要,这对他们接下来的志愿填报以及大学的选择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孙伟国老师则向郭佳宁同学详细了解了我校每个专业的招生分数线情况。

郭佳宁同学认为,本次在德清一中的招生宣讲活动,让母校的学弟学妹更好地了解到了温州大学办学情况以及数理学院办学特色,既锻炼了自己能力,也宣传了学校学院,还帮助了学弟学妹,是项多方共赢的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