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院“温茶冬华”寒假招生宣讲队走进余姚四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0日中午,在数理学院的组织下,“温茶冬华”寒假招生宣讲队走进余姚四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本支宣讲队由来自数理学院19物本的龚柏松同学担任队长,成员包括人文学院19中本的向亮城同学、法学院19法学2班的何文权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19机械工程的徐向宇同学。余姚四中是四位同学的高中母校。

余姚四中高三段长祝伟新老师热情接待了四名同学来访,并指导同学进行宣讲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龚柏松等同学介绍了温州大学的优秀师资和优良学风,详尽介绍了温州大学和数理学院的招生情况,引起了高三学生们的热情反响,他们表示了对温州大学物理学、机械工程、法学等多门学科的兴趣,他们也觉得这种宣讲能让他们更加明白自己未来应该如何选择心仪的专业。宣讲结束后,队员们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学校学院提供的小礼品。

祝伟新老师在宣讲结束后,肯定了队员们的良好表现,也详细了解了温大的招生分数线。参加本次招生宣讲的四位同学则一致认为招生宣传很有必要,一边可以给不知道怎么选择的高三学子提供周到的讲解,一边也锻炼了自己统筹规划时间和演讲的能力。同时,他们也指出了本次宣讲活动有待改进的地方:学校要是能提供充足的宣传册让高三学生们人手一本查阅,可以收获更好的宣传效果。

 

 


 “温茶冬华”寒假招生宣讲队在高中母校合影

   

余姚四中高三学子认真聆听学长们提供的信息

余姚四中高三段长祝伟新老师与宣讲队员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