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正文

本科生招生

数理学院“温大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走进瓯海一高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18日,经过前期积极联络与筹备,数理学院“温大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五名同学走进自己的高中母校——瓯海一高进行招生宣讲活动。五名同学分别是数理学院19统计1班木强炜和林煊煊,计算机学院19网工1班谷成豪,19网工2班龚钰棪,商学院19金工1班徐安慧。其中,木强炜担任队长。“温大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的到来,受到了瓯海一高黄东海副校长的热情接待。

在自己的高中母校,“温大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将温大的宣传海报粘贴在墙上,并摆起了摊位,分发有关温州大学与数理学院的宣传品。此外,队员们热心地解答着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上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温大,并将带来的小礼品置于桌子上,供学弟学妹们挑选。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专题宣讲。在母校的大报告厅里,宣讲队员面向全校高三学弟学妹,介绍了温州大学以及数理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商学院,他们通过“走进温大”、“温大招生”与“学在温大”等三方面介绍了温大的情况。同时,他们也结合自身切身体会,分享了一些高考经验,助力学弟学妹们更好成长,帮助母校夺取更加璀璨辉煌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队长木强炜同学表示,瓯海一高的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比如提前将各学校的招生宣讲负责人聚在一起,组织会场以及摆摊发宣传册的摊位,以及宣讲过程中监管整个会场等。其次,母校的学弟学妹的参与积极性也很高,他们积极领取宣讲册,认真听讲并积极互动,普遍认为这样的宣讲活动很有帮助,可以让自己增进对大学的认识,可以使自己更好地选择学校和专业。

宣讲会结束后,“温大学子”寒假招生宣讲队还自发建立了信息咨询QQ群,吸引了100多名高中生加入,宣讲队员们表示将继续为有需要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温大。

 

 

瓯海一高黄东海副校长热情接待校友回访

 

宣讲队在瓯海一高大报告厅开展专题宣讲

瓯海一高高三学子积极参与招生咨询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