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电视台:聚焦二十大 青年读报告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5

 

聚焦二十大 青年读报告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党员 余明璇: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目标规划自身学业,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发扬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精神;珍惜大好时光,苦练本领、积蓄前进能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党员 钱威: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的春风中赓续奋斗、勇毅前行,用知识提升自己,用奉献回馈社会,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与百年大党双向奔赴。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