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中国高校之窗:“地方教学名师讲堂”助力温州大学师范生就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12

温都讯 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相对严峻,加强毕业生就业帮扶是各大高校的主要举措。近日,温大数理学院针对师范生就业形势,打造“地方教学名师讲堂”平台,积极邀请温州基础教育领域优秀教师参与就业指导,提升师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受到毕业生的欢迎。

未命名-10.jpg

据悉,参与本次就业指导工作的都是温州基础教育领域的翘楚。其中,温州二高特级教师、温州市名班主任余雪妹重点指导学生如何做好中学班主任工作;温州二中高级教师蔡丽素重点指导毕业生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科学教师;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副院长、特级教师夏向荣则从教育情怀角度,结合自身在西藏那曲中学送教的经历,鼓励温大师范生利用所学知识帮助祖国西部的孩子,更好实现教师的人生价值。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高校不仅要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就业,也要创造条件帮助毕业生优质就业。优质就业关键在于平时积累,毕业前的就业指导也非常重要。邀请地方教学名师参与就业指导,是就业工作的有益尝试。值得一提的是,三位教学名师都是数理学院的校友,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友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

温都记者 华晓夏 通讯员 黄晓虹

审核 黄小玲

监制 陈博盛

相关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200611/n1591855600292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