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都市报:温大物华教学基金20多年来4000人受益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17

温都讯 温州大学第23届物华教学基金颁奖典礼日前在温大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但依然吸引了 2000 多名学生线上观摩,凸显该基金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温大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介绍,物华教学基金由原温州师范学院物理系的一班热心教师于1996年发起成立,吸引了包括政界、企业界、教育界等领域的众多校友踊跃捐款,运行至今已有20多年。目前,主要设置物华园丁奖、物华春蕾奖、物华众志奖、物华璀璨奖等奖项,分别奖励数理学院、电气学院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学习刻苦品学兼优的学生、学风好班风正的先进班级和年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师生团体与个人。

在颁奖仪式上,温大退休教授、基金负责人郑亦庄老师深情回顾基金宗旨,强调了物华教学基金“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初衷,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让基金发挥更大作用。

据统计,截至目前,物华教学基金累计受益师生近4000人。

温州都市报:温大物华教学基金20多年来4000人受益.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