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都市报:温大数理学院与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共建教育基地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30

温都讯 11月21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与平阳县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签署共建“学生党建与专业思想教育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报告厅举行,该馆馆长李荣主持,温大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缪存烈等领导、温大数理学院今年新引进的教师和数学系新生参加。

签约仪式上,温大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和平阳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缪存烈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完成了基地授牌仪式。温大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代表学院将《苏步青教授与温州大学》纪念册赠予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数理学院教师代表、数学系书记罗勇博士及学生代表石盈澍同学先后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共建基地的资源,更好完成教书育人和专业学习任务。

签约仪式后,苏步青学校顾问、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周立君老师应邀为温大数学系2020级新生开设《享受教育的幸福》公益讲座,以此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大学生们还认真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进一步了解温州数学家精神。

学生党建与专业思想教育基地共建工作,是双方前期深入沟通和友好协商的结果,对于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传承温州数学家精神,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敢于担当、科学精神、人文理想的新时代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wzdsb20201123.pdf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