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掌上温州客户端:首个警察节,温大数理学院大学生为一线民警送花送祝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10

1月10日,我国首个人民警察节,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生会来到温州高教园区茶山派出所,向警察同志们送鲜花、送贺卡、送温馨小礼物,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恩和节日的祝福。

茶山派出所有关领导对大学生的到来感到十分意外,非常感动,“人民公安为人民,这些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非常感谢数理学院的同学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温暖”。

据了解,这次活动发起者、数理学院学生会科创部部长、19物理班学生谷咨墨说,在过去一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看到很多警察与白衣战士一起在一线奋战,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守护神,作为一名大学生,在这个特殊节日,应该要有实际行动来体现自己的感恩心,所以他和两个干事吴丹、戴晨阳同学自费购买鲜花、贺卡和小礼物,向大学城的警察同志表达节日祝福。

据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介绍,这次活动是学院长期注重培育大学生人文素养的结果,一直以来,学院不仅教育学生要有勇攀科学高峰的专业学习理念,也要积极践行关爱他人、感恩社会的做人基本道理。他认为这个暖心活动,既体现了大学生与人民警察的深厚鱼水情,又彰显了茶山派出所警察同志们平时扎实的工作。

相关链接:https://wap.wendu.cn/article/id/475152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