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清廉数理 正文

清廉数理

温州新闻客户端:画说廉洁,喜迎新年,这里的廉洁教育有新意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2-31

大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已经成为新时期人才培养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环。日前,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画说廉洁 喜迎新年”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引导大学生找一找廉洁、画一画廉洁、写一写廉洁、说一说廉洁,让学生树新风,过新年,以此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该活动得到了数理学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让我们来走进获奖学生的内心世界,听一听他们的廉洁宣言吧!

郑媛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宁波的郑媛。我认为廉洁就是为政清廉,严于律己,不当贪官,就是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廉洁是一个人高品质的表现。我会遵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郭程程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温州的郭程程。众所周知,在以浩然正气为精神动力的中华民族,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心中最热烈的期盼。

李东清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绍兴的李东清。我将弘扬清正廉洁之风,拉紧廉洁自律的绳子,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修身、清白做人,让清廉与青春比肩同行。

蔡慧君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温州的蔡慧君。“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当被传承下去。身为大学生,我们是将来国家的中坚力量,更要学习廉洁文化,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廉洁这一传统美德。

施黄吉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杭州的施黄吉。廉是清廉,洁是洁白。清正廉洁是中国传统从政美德,作为这个时代下最青春正能量的我们,应该始终牢记严于律己,坚守原则,将廉洁自律植根于内心深处,做一名勤勉于己,勤修己身的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徐奇琛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台州的徐奇琛。一念之贪,损自德,毁自身,殃及儿女;两袖清风,躬于行,利于民,感召世人。认认真真做人,脚踏实地做事,不求个人得失,只求问心无愧。

范婧忞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温州的范婧忞。古人云:勤正是立身之本,勤勉是立业之本,勤俭是立家之本,勤廉是立德之本。我将深入敬廉崇洁,志存高远,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

华星辰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宁波的华星辰。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不追求高消费,提高自控能力。作为当代大学生,为了自己个人与祖国的发展更应培养自己艰苦奋斗的精神,凡事不急功近利、追求功利,不为了个人的一时享乐与消费而利用职权收取好处,时时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如此我们祖国才可更加的辉煌与强大!

邵佳琪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杭州的邵佳琪。承传统、扬正气、赞廉洁、斥腐恶,是时代的特色,是时代的强音。社会需要廉洁,人们呼唤廉洁。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心中最热烈的期盼。希望大家把廉洁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地去品味“清正廉洁”所阐述的真谛。

陈以琳的廉洁宣言

我是来自浙江温州的陈以琳。廉洁是一种态度,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克制对物质生活的过度追求;是一种修养,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羁,踏踏实实的干事业;它贵在坚持,始于足下。不义之财不可取,固守勤廉心最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