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夏少实践队招新令 | 璀璨夏日,少年有你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9

   少年们的夏天是一次动人的诗朗诵,是一首欢快的合唱曲,也是一只冲向蓝天的模型飞机。而承载着少年希望的正是我们实践队员们坚实的臂膀。今年夏日,阳光依旧璀璨,少年仍在等待你们的到来。

实践队名:温州大学“夏天里的少年”暑期社会实践队

实践时长:14天左右

实践地点:温州乐清盐盆



  “夏天里的少年”实践队属于支教类实践队,为了今年实践队工作能够顺利地展开,现需招募实践队队长和副队长各1名,实践队核心成员若干名。

   队长作为一个队伍的核心需要有良好的领导组织能力,副队长协助队长管理团队,核心成员负责团队里的不同方面的工作,比如:新闻媒体,教学,后勤。

   希望多才多艺的你们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哦!


可爱的孩子们

亲切的当地人民

细心体贴的盐盆街道负责人

还有那街角的四川菜馆子

……

夏天里的少年

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实践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