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暑期实践 正文

暑期实践

逐梦实践队招新令 |逐梦路上,与你同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9

疫情未去

春已带着她的独特悄然而至

在这柳夭桃艳的季节

“逐梦”也将开启新的旅途

为盛夏的征程注入新的力量

逐梦介绍

团队名称:

逐梦爱心公益暑期社会实践队

实践地点:

爱星缘、星之家、小银河三所自闭症儿童心理发展中心

实践时长:

14天

实践内容:

帮助自闭症儿童一起学习,陪伴他们锻炼成长,同时开展特色义卖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招募信息

1.队伍主干:

队长1名、副队长2名、核心成员数名

2.其他成员:

除了队长与核心成员外,我们还需要擅长摄影、剪辑、通讯、绘画、策划等技能的大神们。此外,倘若你有着一颗关爱孩子、照顾孩子的心,那我们也是极其欢迎的哦。你们就是逐梦未来的顶梁柱!

3.招募群二维码:

未来的逐梦小天使们,不要犹豫,赶快加群,逐梦大家庭等你哦~


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锻炼身体,虽然他们不擅表达,但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改善他们的症状。

   我们制作爱心墙与手工制品,为的只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不易与艰辛。我们用我们的努力,为他们创造飞向蓝天的希望。我们组织义卖,在义卖中传播温暖。我们在阳光下奔跑,追赶希望的脚步。希望有一天,这些孩子能够走出内心世界,看到外界的鲜花。


用我之手

逐你所梦

逐梦实践队

等风也等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