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教师培训 正文

教师培训

数理学院组织开展初中数学精准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4-20

2021年4月16-18日,数理学院初中数学特级(名师)工作站组织开展精准教学能力提升的专题培训讲座。初中数学名师工作站研修班的应用数学师范生学员和来自温州地区的初中数学老师共同参与培训学习和研讨。本次初中数学教师培训讲座分别邀请了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初中数学教研员章才岔、经开区教研员钱宜锋、温州市初中数学名师南赛月、吕小玲和刘丽君老师为学员开设专题讲座和培训。

章才岔老师围绕研读课标、案例分析和目标定位讲授《学教评研一体化的数学课堂教学》。钱宜锋老师则以数学学业水平期末检测为例,模拟评议试卷环境,提出试卷质量提升的建议。吕小玲老师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初中数学试卷讲评课实践与反思进行讲解。南赛月和刘丽君老师分别从学情出发,探讨数学课程教学思路设计和试卷讲评。为期三天的活动,课堂精彩、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学员们获益良多。

最后,初中数学特级(名师)工作站负责人蔡风景老师对专题培训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师范生和老师们能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进行课堂教学变革,全面提升精准教学能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