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数理学院举办黎祥君老师退休欢送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了给退休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发挥老同志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教师献身教育事业,11月10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为黎祥君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

  会上,高利新院长对黎老师多年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对黎老师多年以来为统计学专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对黎老师在各种集体活动中踊跃参加拿奖、营造积极氛围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黎老师离岗不离心,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并代表学院给黎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数理学院其他领导同样也高度评价了黎老师的积极贡献,并根据黎老师的兴趣爱好,赠送了纪念礼物。最后,黎祥君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表示数理学院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也表达了自己将退休不退色、退休不退学、退休不退群,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是数理学院的宝贵财富,温州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也离不开退休老师的关心和支持。退休不离校,数理学院诚挚欢迎退休教师经常回学校看看,继续把学校当作“第二个家”,继续焕发自己的“第二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