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杭电理学院学工同仁来访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天下学工是一家。11月11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珺老师、团委书记齐煊瑞老师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受到我院学工团队热情接待,并在学院数理空间举行了学生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珺老师介绍了来访目的,并简要介绍杭电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学院院情和学生工作情况介绍。随后,我院学工办副主任陈亮老师介绍了学生就业与考研升学情况,刘伦伦老师介绍了校友基金助力学生发展有关情况,吴梦柔老师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有关工作,刘日胜老师介绍了学生科创有关工作,刘秀成老师分享了新辅导成长之路的思考。由于双方院情相近,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学生党支部结对、班级团支部共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共办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努力实现工作创新,成效双赢。

此行来访,杭电理学院学工同仁还参观了温籍数学家长廊、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等校园文化场所,增进了对温州“数学家之乡”的认识。(通讯员:叶成广)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